顾小兔

落俗不可避免,浪漫至死不渝。
懒惰码字女一枚,目前被中药逼疯了。
微博🆔:兔兔一窝端

关于《侯明昊漫游地宫》

原文:侯明昊漫游地宫 

没人问那我自己解释一下: 

  ①莫广影这个名字来自莫怀阳,清广,素影,原著清广是最大反派,我发这篇的时候电视剧还没洗白呢,对剧版清广真人致歉。

  ②周也在地宫里等了一千年,魂魄还没消散的代价就是身体完全化为自然的养分,和鬼差做交易就是等价交换,灰飞烟灭是魂魄强留人间的代价。

  ③执念只会越来越强,九百年的执念太强了,地宫困不住,就会往外面逃,化为了林华珺,林华珺相当于一个只给了一个指令的胎穿机器人,所以她才会执着于打鬼子,因为时代限制她没法自己去执行指令,那她就会找有能力的人去辅助他,因为顾知行会开飞机能打更多的鬼子,所以她选择了顾知行。但是后续的喜欢也是真的,她又不是真的机器人,也是有七情六欲的。

  ④执念是没法转世的,林华珺在顾知行死后还是坚持抗日,最后死在战场上,所以百度百科没有记载了,执念所化的灵魂这一世结束就会消散了。

  ⑥顾知行确实是侯明昊的转世,但是红绳一样只是因为保平安的式样比较单一,顾知行的名字是来源于顾湘和知行合一,我本人也姓顾,知行合一是我小学的校训,带点私心也是因为我实在想不出别的名字了。

    ⑦侯明昊误入地宫本来是应该一辈子困在那的,但是他帮周也化解了执念,所以鬼差放了他一条回阳间的路。至于在地宫和梦里上辈子的记忆,本来就不是他这一世该拥有的,自然就消失了。

  ⑧温教授就是我们谷主啦,之前也是他杀了莫怀阳,所以由他来翻案最合适不过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